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公路水路“十二五”发展规划公开征意见

2010年07月13日来源:

7月7日起,交通运输部就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十二五”发展规划 (以下简称 “十二五”规划)面向公众征求意见和建议,公众可通过网络问卷调查及留言、电子邮件、传真和信件等多种方式,为“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建言献策。《中国交通报》、交通运输部网站等将通过专栏等形式征集和刊登公众意见建议。

交通运输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与人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为提高“十二五”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成果质量,交通运输部启动了本次征求意见活动。希望行业内外关心交通运输发展的人士积极参加,提出宝贵意见。

交通运输部规划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十二五”是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发展现代交通运输业的重点时期,基础设施建设任务依然繁重,运输服务效率和质量亟待提高,运输设施装备的技术水平和信息化水平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交通运输节能环保面临更高要求,交通运输系统的安全性有待全面提升。“十二五”规划编制组将认真整理、分析公众意见和建议,深入研究公众意见集中的焦点问题,努力做好规划编制工作,力求形成公众满意、社会认可的高质量规划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