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国家邮政局张绳华组长对吉林局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2010年07月10日来源:


7月9日下午,国家邮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绳华在吉林调研时专门听取了吉林省局关于机关党建和纪检工作情况的汇报。

张组长看望了吉林省局机关全体干部,并召开了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丁平副局长详细汇报了吉林省局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措施,机关各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处室实际,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交流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组长对吉林省局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吉林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各项安排部署,积极与地方党委、政府沟通协调,加强对企业的监管和指导,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富有成效。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吉林省局一要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要融合深化拓展各项活动,三要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希望吉林省局进一步鼓足干劲、总结经验,机关党建和纪检工作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