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国家邮政局召开2010年度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入局见面会

2010年07月05日来源:



7月1日,国家邮政局召开了2010年度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入局见面会。国家邮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绳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办公室、人事司、纪检组监察局、机关服务中心的领导同志和部分2008年、2009年录用的公务员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张绳华代表局党组、马军胜局长和全体机关干部对新录用公务员进入国家邮政局工作表示祝贺和欢迎。他指出,很多同志都是从校园直接进入机关工作,人生角色已经发生了变化,进入国家邮政局工作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新的起点。他希望每位同志要兢兢业业,认认真真地工作,为邮政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绳华最后对新录用公务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希望新同志今后在工作中不仅要向书本学习,还要向实践学习、向周围领导和同事学习、向群众学习、向大自然学习;不仅本职工作方面的专业知识要学习,全局性工作也要了解;要努力工作,学习沈浩、尼玛拉木等先进典型的无私奉献精神。二是要胸怀大志,脚踏实地。希望每位新同志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要培养“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的思考方式;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平时的工作要注重从点点滴滴做起,要一点一滴去把握,工作中还要勇于创新。三是要百炼成钢,不懈奋斗。一个人进入新的环境,可能会遇到困难,遇到打击,希望新同志在将来的工作中一定不要灰心、不要害怕、不要放弃,不能改变环境,就要学会适应环境。

相关司局的领导同志分别从国家邮政局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公务员管理、党风廉政和机关作风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介绍,并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向新同志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近三年录用的公务员代表也做了发言,表示一定珍惜工作机会,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邮政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2010年新录用公务员进行了庄严宣誓,其他与会人员也一起重温了加入公务员队伍的宣誓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