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0年06月14日来源:

 4月26日,中国快递协会在浙江桐庐召开会议,成立了中国快递协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并举行“信息化与快递产业发展关系”的专题讲座。同时,会议就桐庐县人民政府要求授予桐庐县为“中国快递之乡”称号的申请,进行了研讨论证。

桐庐县副县长童明对桐庐快递企业家的起步、发展和影响做了详细介绍。申通、圆通、韵达、中通、汇通和CCES等规模较大的中国民营快递企业均由桐庐籍企业家创办。北京社会系统工程研究院院长安虎生代表课题组做了《中国快递之乡》论证报告。与会代表对论证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研究机构将根据这些意见进行补充、修改,提交更加完整的报告。

中国快递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达瓦表示,桐庐快递人创造了一个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发展服务业的奇迹,创造了为全国提供20万就业岗位的奇迹。桐庐人吃苦耐劳,诚实守信,走出了一条民营快递的发展之路,创业精神值得探讨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