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司认真学习贯彻《邮政法》

2010年04月16日来源:

新《邮政法》在10月1日实施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司积极学习贯彻《邮政法》。各省邮政速递物流公司积极响应总部号召,展开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黑龙江省邮政速递物流公司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集体学习。总经理谷德凯对《邮政法》、《物流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和《关于推动农村邮政物流发展的意见》进行了讲解。要求干部员工紧密联系本企业、本部门、本岗位的实际,将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自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邮政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改革创新的紧迫感,自觉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确保《邮政法》的贯彻实施。

福建省邮政速递物流公司举办学习《邮政法》培训班,并邀请王丰副局长就新《邮政法》的出台的背景、宗旨、意义;速递维权;快递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快递服务行业标准;快递业务员收派处理等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