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深入学习《邮政法》 贯彻落实《邮政法》

2010年04月16日来源:

【编者按】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已于10月1日正式施行,这是我国邮政业的一件大事,是邮政业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新《邮政法》颁布之后,各地的会员单位全面展开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的活动。

据我们初步了解,许多会员企业紧紧抓住实施新《邮政法》的契机,紧紧抓住历史性的发展机遇,针对本企业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改善企业自身的发展环境,进一步加大了对企业硬件建设的投资,进一步发挥和扩大企业的规模效应,进一步推动企业的服务能力、发展速度、发展质量上新台阶,进一步满足经济社会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用邮需求。良好的、宽松的社会发展环境,有力地推动了快递业务持续上升,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一幅幅快递企业学法用法、强素质、抓质量、树品牌、搞建设、促发展的美丽画卷,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徐徐展开……。

我们在《中国快递协会信息》里,陆续地简要介绍部分会员企业学习、贯彻、落实新《邮政法》的情况,供大家学习、对照、借鉴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