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秘书处学习传达2018年全国邮政 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1月12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2018年1月11日,中国快递协会秘书处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传达了2018年全国邮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孙康秘书长传达了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批示,学习传达了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重要讲话及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邮政管理工作报告精神。

就做好贯彻落实工作,孙康秘书长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深刻理解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建设现代化邮政强国的发展目标,深刻把握新时代主要矛盾,准确判断行业发展形势,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协会秘书处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内容实质,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国家邮政局对行业管理发展的要求部署上来。三是要围绕国家局要求部署的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协会实际展开2018年各项工作,在增强服务能力、推进行业自律、加强沟通联络、充分反应诉求等方面力求有创新、有突破、有成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国家局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