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召开京交会快递服务板块 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年03月22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3月21日,中国快递协会召集快递行业50余家单位,在北京邮电会议中心召开快递服务板块工作动员部署会,副会长孙康,副秘书长杨骏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秘书长杨骏主持,本年京交会将围绕“高科技助力新发展,高质量服务新经济”为主题开展活动,会议对快递服务板块活动总体方案、示范案例遴选活动、展区安排等情况进行了部署。

会上,副会长孙康提出协会要根据组委会对本届展会的要求进行组织规划,鼓励会员单位踊跃参展,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参会单位对展会要高度重视。快递在参与社会经济发展、助力百姓日常生活、服务农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京交会是企业展示发展成果的大好时机,希望大家抓住机遇积极参展参会。二是要重视紧扣主题。今年快递服务板块的主题是“高科技助力新发展,高质量服务新经济”,企业在展位设计上要突出展示高科技推动下的快递业发展,突出展示行业在服务质量提升方面的变化。三是突出服务特色。企业要结合过去一年在绿色化、电商扶贫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做好展区设计工作,全面展现出企业独特的风采。四是做好落实部署工作。会后,企业与会人员要尽快向本企业汇报参展工作部署,制定参展方案,与协会共同做好会展工作。五是及时沟通反馈。协会与参展企业要保持及时沟通反馈,力保展会顺利开展,使本届京交会快递服务板块更具活力、更有特色、产生更大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