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召开2018全国摄影大赛推进会

2018年03月31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3月29日,中国快递协会召开“大美·中国新快递”2018全国摄影大赛推进会,各省(区、市)快递协会及10余家重点快递企业的大赛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摄影大赛进行了阶段性回顾,并对下一阶段工作的推进进行了安排。广东、上海、天津、辽宁四省(市)快递协会交流分享了在省内组织大赛的心得与经验,各快递企业对前期赛事组织情况及下一步的推进计划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康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大赛的意义和作用。摄影大赛的举办旨在通过镜头全面展现快递业在服务国民经济与百姓生活中所发挥的作用,展示行业发展的新风貌新形象,从而引导全社会对快递业的深入关注与理解。二要加强组织协调。省协会和快递企业在组织过程中,要注重统筹协调利用好各类资源,合理分工,落实好具体任务,有条不紊地将大赛推向深入。三要多方式推进参与。要准确及时地进行信息沟通,加强经验交流分享,促进共同学习,丰富摄影主题内容,充分调动快递职工与社会参与大赛的热情与积极性,活跃大赛氛围,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