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27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7月25日上午,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书记孙康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孙康书记先与大家分享了他重温入党志愿书后的感想、感慨与感悟。随后杨骏副书记及其他党员同志纷纷做了发言。在发言中,大家分享了入党时的过往、感受和社会背景,重新审视自己的思想变化,畅谈感悟和体会,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心和决心。

孙康书记强调,要以这次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为新的起点,党员同志要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坚定信仰,不忘入党初心;要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坚定政治定力,严格按照党规党纪来要求自己,做“四讲四有”合格的共产党员。通过此次活动,每一名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初心和担当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更好地在新时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缴纳了7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