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杨骏同志应邀参加《快递车辆规范管理及实施方案》 走进安徽启动会

2018年08月14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2018年8月10日,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杨骏同志应安徽省快递协会的邀请,参加《快递车辆规范管理及实施方案》走进安徽启动会。

杨骏同志就安徽省快递协会举办本次活动以及对快递车辆通行工作的重视表示赞赏。他还强调,三轮车等配送车辆在末端投递中的作用很难替代,2015年国务院61号文、2018年国办1号文和《快递暂行条例》均明确规定了快递车辆通行的有关内容,但各地情况落实不一,甚至不时有“禁摩限电”的事件发生,安徽在快递车辆通行方面的工作走在了全国的前列。

该启动会由安徽省快递协会秘书长罗俊同志主持,安徽省邮政管理局局长李勇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安徽省公安厅秩序处处长纪磊同志、安徽省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处长王明珠同志均作了精彩发言。该启动会还举行了辉腾科技、九通长润与芜湖市快递协会、六安市快递协会的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