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焦铮出席 首届天轨物流系统专家研讨会暨天轨建设项目签约仪式

2018年11月12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11月11日,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北京)交通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天轨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天轨物流系统专家研讨会暨天轨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中国道路运输协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快递协会等行业协会,以及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北京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重庆科学研究院等研究机构的领导和专家,以及顺丰、德邦、优速快递、快行线、传化智联、博华物流、城市一百等知名物流企业嘉宾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莱芜市政府、邢台市政府以及衡水市政府等地方政府相关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焦铮介绍了近10年来我国快递行业快速发展的情况,阐述了快递行业的运输方式及特点,提出了对发展天轨物流系统的想法及建议,并出席了“天轨交通运输产业研发中心”的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