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绿色环保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8年12月13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12月6日,在中国快递协会,组织召开了中国快递协会绿色环保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中国邮政速递、顺丰、中通、韵达、菜鸟网络、苏宁、众邦健业、灰度、一撕得、天元、北京印刷学院共11家首批委员单位参加此次座谈会。

中国快递协会孙康秘书长会上表示,绿色环保专业委员会需要坚持把握住我们快递全行业一直在坚持倡导的减量化、可循环化和绿色化。工作要从源头做起,需要相关部门、相关企业多方共同参与,工作要突出重点,绿色发展需要创造性和创新性。绿色环保专业委员会要站位高,眼界宽,为我们会员企业和相关联的上下游企业、产学研等机构一同开展举办有特色的相关绿色专题会议活动。希望大家共同携手,为快递行业服务。

会上讨论了《中国快递协会绿色环保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和《2019年绿色环保专业委员会工作要点》。每个委员都很认真阅读并代表企业提出了想法和意见。大家对专委会成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达成一致,愿意通过这个平台切实的为快递行业做出贡献。

此次会上,选举出了首届中国快递协会绿色环保专业委员会的轮执主任与副主任人选,确立了绿色环保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职责、轮执制度、会议制度、办公室的设立和2019年将开展的工作事项等多方面的内容。

选举菜鸟网络潘佳丽为首届绿色专委员会执行主任,选举北京印刷学院青岛研究院朱磊为执行副主任,选举中国快递协会秘书处成蕙子为绿色专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孙康秘书长为首批委员们颁发中国快递协会绿色环保专业委员会委员聘书并合影留念。


绿色环保专业委员会首届委员与孙康秘书长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