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组织收看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2019年03月05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中国快递协会组织全体同志认真收看了开幕会及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李克强总理明确提出,要“健全农村流通网络,支持电商和快递发展”。此外,报告中还提出了多项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大礼包”,均与快递业息息相关。

中国快递协会秘书长孙康带领秘书处全体同志,对报告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这是李克强总理自2014年以来所作的第6份政府工作报告中,连续6年均提出要支持快递业发展,我们备受鼓舞。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