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高宏峰会长应邀出席第六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

2019年10月18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10月17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和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暨中国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产业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河北人民政府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先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会长胡亚东先生致欢迎辞。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论坛发表讲话。

第六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物流行业组织负责人,业内专家学者、“一带一路”沿线城市物流行业管理部门负责人、国内物流及相关企业代表一千五百多人参加大会。大会以“互联互融·协同发展”为主题,围绕物流枢纽城市建设、投资环境、商贸合作模式、物流产业融合、多式联运、中欧班列发展中存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展开分析和探讨。

高宏峰会长在讲话中表示,河北发展正处在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过程中,河北将释放出巨大的发展潜力,希望快递物流业紧抓发展机遇,积极参与河北经济社会建设,助力河北经济跨越式发展。他希望,各地政府应将快递业发展纳入整体发展规划,着力解决产业项目建设、车辆通行、通关效率以及融入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等行业瓶颈问题,深度参与河北全国现代商贸物流基地建设,共同开创快递业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