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2019年“双11”华北片区工作组在京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2019年11月15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11月14日,中国快递协会2019年“双11”华北片区工作组在北京开展调研慰问活动,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焦铮、北京市总工会服务工会主席孙宇、北京市快递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宝华和秘书长杨建出席调研慰问活动。

调研慰问期间,焦铮副秘书长对小蜜蜂们卓有成效的旺季保障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快递从业人员的努力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温馨提醒快递小哥们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并向新街口地区(临时)快递集中分拣点的德邦、京东、顺丰、苏宁、中通、申通、圆通、韵达一线网点员工赠送了慰问品。工作组成员对网点经营、生产作业、车辆通行、包材使用、职工权益保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百世调研慰问期间,11家快递品牌企业现场座谈,各企业代表交流了旺季保障工作情况和应急处理措施、经验,他们一致对今年旺季保障平稳度过充满信心,对业务量历史新高平安落地成竹在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