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与福建省交通厅、省发改委 召开第二次联席会议

2019年12月25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12月23日,中国快递协会与福建省交通厅、省发改委联合组织主要快递企业与福建省政府相关部门及相关区县领导在沪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一年来推动快递业在闽发展成果,研讨进一步推动福建快递业集群发展,加快推进更多高质量快递产业项目落地。高宏峰会长出席会议,福建省交通厅厅长黄祥谈主持会议。

会上,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雷文忠就现代服务业项目对接会后一年来全省快递产业集群发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快递企业介绍了下一步在福建的投资发展规划及需求,并与福建省相关部门的参会代表进行了座谈及项目对接。福建省发改委总规划师江智光表示福建大力支持现代服务业发展,希望快递企业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推进福建快递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高宏峰会长在总结中指出,在福建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一年来,协会和省交通厅、省发改委共同努力,大力推动了企业土地购置、车辆通行、通关便利化、园区建设等问题的解决,快递企业在福建的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下一步,快递企业在福建还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快建设,希望福建各级政府对快递业继续给予更大的支持,双方共同努力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