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瑞林出席德邦快递2020年快递员大会

2020年08月24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8月21日下午,德邦快递2020年快递员大会在杭州举行。中国快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瑞林出席并致辞。

大会以“快递员ALL力给”为主题,从业务能力、岗位晋升、个人才艺和社会责任感四个维度对表现突出的207名快递员每人颁发了价值10万元的金砖年终奖,共计2070万元。德邦快递连续三年以金砖的形式激励快递员提升服务品质,激励快递员实现全方位发展,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社会。



韩瑞林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德邦快递员大会的意义非同寻常,是在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果的情况下召开的,是在全社会、党中央对快递行业和快递员高度关注的时期召开的,是以关爱快递员为主题的一次大会。他强调,在崔维星董事长的领导下,德邦快递在服务经济、服务民生、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此次隆重表彰和奖励优秀快递员工,是积极落实中央领导关爱快递员指示的实际行动,也是企业以人为本理念的具体体现,值得肯定和褒奖。他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荣誉,在平凡的岗位上再接再厉,更好得诠释“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的职业内涵,继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快递服务。



德邦快递董事长崔维星为优秀快递员代表颁奖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快递员是快递企业发展的根基,也是德邦的未来,“金砖”快递员更是德邦未来的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