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组织召开快递企业党建工作交流会

2020年12月28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非公快递企业党建工作,以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快递小哥重要指示精神,12月22日,中国快递协会组织主要快递企业在贵州省遵义市召开2020年快递企业党建工作交流会。顺丰、圆通、中通、韵达、申通、百世、德邦、苏宁、京东等快递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国家邮政局机关党委(党建办)党建处(群团工作处)处长孔德超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杨骏主持。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重要指示精神摘抄。各企业代表对2020年开展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关心关爱“快递小哥”方面的工作做了重点经验分享。孔德超处长从如何认识加强快递行业党建工作和怎样做好快递企业的党建工作两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杨骏副秘书长对快递企业开展的党建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各快递企业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新时代快递行业党建工作,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保证行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要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扎扎实实做好党建工作。

贵州省邮政管理局、贵州省快递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