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员工参观 “永远跟党走”书画摄影展

2021年06月16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为积极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号召,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形式,6月15日下午,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员工赴全国农业展览馆参观“永远跟党走”中央和国家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船起航,百年风雨激荡;初心如磐,百年砥砺奋进。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擘画“十四五”发展蓝图,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雄壮号角。

本次展览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承办,中国文联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联合会,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工会,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工会协办。展览展示了647幅作品包括书法、绘画和摄影。这些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各异,表达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职工多才多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参观本次主题展览,大家在品味浓厚文化艺术氛围的同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既感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要努力推进快递业从高速度发展向高质量发展方向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