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员工集中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年07月02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7月1日上午,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员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100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辉煌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对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以史为鉴、开辟未来,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指明了方向。

庆祝大会后,党支部书记韩瑞林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及员工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光荣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二是,近期党支部将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每位党员同志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基础上,高质量的完成一遍心得体会。三是,党史学习教育进入第二个阶段,全体党员及员工要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习教育和本职工作两结合两促进。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不负韶华,为持续推进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