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工会组织职工观看抗美援朝 电影《长津湖》

2021年10月25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引导干部职工深刻领悟党的创业艰辛和光辉历程,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认同感,10月21日,中国快递协会工会组织全体职工观看抗美援朝电影《长津湖》。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客观、真实的再现了当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的战争史实。描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我国志愿军战士不畏严寒、不畏强大的敌人,以大无畏的精神战胜重重严峻考验,为维护世界和平所作出了巨大贡献。抗美援朝战争中体现了我国人民爱好和平,积极维护世界和平的伟大精神,更体现了我国人民不怕牺牲、无畏强权的尊严。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没有先辈的抛头颅洒热血就没有我们幸福生活的今天,就没有我们祖国繁荣昌盛的今天。我们要牢记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来之不易的生活,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坚忍不拔、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要把从影片中学到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奉献者,为快递行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