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活动

2022年10月25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在协会掀起学习热潮,10月24日,支部副书记焦铮为全体党员及员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支部书记韩瑞林就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工作要求。

焦铮副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就报告中的关键论述,结合协会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韩瑞林书记指出,焦书记的党课,给大家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做了一个辅导,起到了带动作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领会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快递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促进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记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全体党员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