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福建省邮政管理局、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慰问高温作业的快递一线员工

2017年07月20日来源:

718日下午,福建省邮政管理局局长揭光武、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会长胡道平共同带队深入福州市邮政速递金山揽投站、福州申通邮件处理中心、福州乔韵达邮件处理中心等快递企业一线网点,看望和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快递职工,为他们送去防暑慰问品,对于各快递一线员工战高温、抗酷暑、勇于奉献、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对他们为为快递行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

揭光武局长强调各快递企业要切实做好露天作业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和劳动保护工作,做到劳逸结合、保障职工健康。要求各快递企业要做到“三不”,即邮件分拣不抛件、不落地、不摆滩;建议快递品牌企业一个季度拟一个议题一起交流,相互沟通,促进福州市快递市场健康、快递发展。

胡道平会长对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快递员工表示感谢,同时叮嘱他们在夏季高温时段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业时间,确保自身安全。

福州市邮政管理局、福州市快递行业协会一同参加慰问。(廖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