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举办 福建省快递行业第三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

2017年07月11日来源:

75日至77日,由福建省邮政管理局指导,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主办的福建省快递行业第三届“和谐杯”乓乓球比赛在泉州邮电培训中心举行。福建省邮政管理局、福建省邮政速递物流公司、联邦快递福建区、顺丰速运福建公司、福建中通快递有限公司、福州申通快递有限公司、福建圆通速递有限公司、福建中新天天快递有限公司共8个单位的47位运动员参加比赛。

75日下午召开赛前预备会,裁判长就比赛规则作了说明,并组织各支球队领队进行比赛抽签;主办方就有关比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队要体现各企业精神风貌,二是要服从裁判、尊重裁判,三是要赛出球技、赛出友谊。

76日上午八点三十分,福建省快递行业第三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举行隆重开幕式,八个单位的领队高举队牌,精神饱满地列队进入比赛场馆。出席开幕式的有福建省邮政管理局王文胜副局长、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胡道平会长、福建省邮电泉州培训中心刘志鹏主任、泉州市快递行业协会詹汉民会长、泉州市乒乓球协会黄宏斌秘书长等。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廖隆庆秘书长主持开幕式,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胡道平会长致辞。他首先对出席今天开幕式的运动员和裁判员表示欢迎,同时感谢福建省邮政管理局、福建省邮电泉州培训中心、泉州市乒协对活动的大力支持,他说,体育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不仅有利于增强体质、培养勇敢顽强的意志,还有利于培养竞争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他要求把比赛当作“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精神的一次展示,要求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优异成绩,使比赛成为一次加强友谊、互相学习、开拓进取的盛会。要求通过比赛,引领各单位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工作中去,为我省快递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接着,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由本届比赛裁判长黄宏斌宣布比赛开始。省邮政管理局王文胜副局长现场看望了比赛运动员、裁判员,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通过一天半激烈角逐,第三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获得团体项目前三名分别是:第一名福建省邮政速递物流公司代表队,第二名福建省邮政管理局代表队,第三名福州申通代表队。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的是中通代表队的林需灵,第二名是申通代表队的黄少瑜,并列第三名的是福建省邮政管理局代表队的蔡佳珊和顺丰速运福建公司代表队的林燕飞。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的是福建省邮政速递物流公司代表队的李恒,第二名是福建省邮政速递物流公司代表队的陈钟达,并列第三名的是福州申通代表队黄李诚和福建省邮政速递物流公司代表队的温志忠。福州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公司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联邦快递福建区代表队获得风格奖。同时女子单打和男子单打有六名选手获得优秀奖。上述三个项目获奖代表队和选手,分别获得奖状和奖金。

77日上午,赛会组委会组织闭幕式。由裁判长宣读三个项目的比赛结果,接着由到会领导向三个比赛项目获奖代表队和运动员逐一颁奖。福建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揭光武在闭幕式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组委会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第三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得益于组织有力、行动有序;得益于参与面广、热情度高;得益于氛围活跃、水平较高。他希望,各单位要把比赛所激发的热情和坚韧不拔、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带到、倾注到邮政行业的发展中去;要求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继续发挥牵线搭桥、凝心聚力的作用,为强化行业沟通交流、促进企业自律贡献更多力量;各单位要将强有力的组织能力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职工参与度,切实落实“三项制度”,确保今年厦门“金砖会晤”顺利举办,为全省邮政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最后,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胡道平会长宣布福建省快递业第三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圆满闭幕。(来源: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 廖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