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广西百色市快递协会组织开展快递详情单集中销毁活动

2017年07月04日来源:

61日,百色市快递协会在田东县思林镇广西金荣纸业有限公司举行全市快递详情单集中销毁活动启动议式,当日共销毁详情单82万份,重3.96吨,经加工后预计可制造再生纸1.8吨。

百色市快递协会认真落实快递详情单销毁制度,按照“集中组织、过程管控、现场监督、定点销毁”的流程要求,进一步做好严防用户信息泄露工作。为顺利开展此项活动,事前,该协会在市邮政管理局的指导下,深入到各快递企业宣讲做好寄递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及保密防范措施,增强了快递企业的法治意识。事中,联系好规模大诚信高的造纸企业作为销毁场地,与该企业签订保密协议,在市邮政管理局工作人员的实地监督下,装御销毁打浆,确保销毁工作规范有序。

下一步,该协会将继续深入开展快递详情单保管销毁活动,进一步加大寄递服务信息安全监管力度,保证用户信息安全。 百色市快递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