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中共天津市快递协会总支部委员会庆祝中共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大会暨西柏坡党建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06月29日来源: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进一步丰富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牢固树立服务宗旨,增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意识,活跃党内气氛,增进互相之间的了解,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中共天津市快递协会总支部委员会627日—628日于西柏坡革命圣地组织开展了2017年党总支庆“七一”党建活动,并召开“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主题会议,顺丰等10家企业党支部40余人参加,原天津市邮政管理局副局级巡视员陈宝国出席大会并讲党课,EMS党委书记高向荣率优秀党员参加。大会由快递协会党总支副书记张红玫主持。

此次活动,党员集体参观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并在此重温入党誓词,身体力行,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永不叛党的坚定信念。随后,在导游的带领下,党员集体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环顾四周,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不畏牺牲,最终带领新中国走向胜利的辉煌历史历历在目,每一位党员都怀着无比沉重而又激动的心情,用心体会共产党不怕苦难、不惧艰险的优良作风,同时坚定信念,在实际工作中将之发扬光大。

在“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主题会议上,原天津市邮政管理局副局级巡视员陈宝国为党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战争年代的光辉历程,他指出,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优良传统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和继承的,我们党员更要坚定信念,在和平年代中发光发热,奉献力量。会上,祝志平书记传达了我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发表了总结讲话,他表示,西柏坡是共产党革命圣地,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各党支部、党员干部要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切实将体会、心得、收获落实到党代会确定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上去,落实到支部党建工作当中去,行之有效地继承和发扬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用,推动党支部建设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