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重庆市“诚信快递、你我同行”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办

2017年06月16日来源:

由重庆市邮政管理局主办、重庆市快递协会承办的诚信快递、你我同行主题演讲比赛,614日隆重举行。

重庆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文葛,副局长周向东,市场监管处、普遍服务处等处室负责人、快递协会出席活动并担任嘉宾评审,来自全市12家快递企业代表参加角逐。

赛前,徐文葛局长作动员讲话,指出快递人使命必达的责任感是营造诚实守信市场环境、乃至社会的重要环节,寄语每一个快递人都能以诚信示人,助推行业更好发展。同时希望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决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企业发展与身边感人事迹深刻阐述了自己对诚信快递、你我同行的理解,讴歌了行业共建诚信体系的风采,也对当今不诚信的现象提出批评,旁征博引、主题鲜明,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教育性和激励性,充分弘扬了快递行业正能量,展现了快递从业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终经过评审,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的杨婷婷、北京京邦达贸易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郑星分别获得一等奖。参加本次演讲比赛的企业分别荣获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