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在福州召开

2017年06月06日来源:

526日,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在福州召开。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单位代表40人参加会议,福建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王文胜出席会议并讲话,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原会长郑武和福建省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林勇森处长应邀出席会议。秘书长廖隆庆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胡道平会长所做的2017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15个会员单位负责人变更;审议通过9个会员单位名称变更;审议通过8个会员单位的退会申请;选举14名人员担任社团负责人。

会议认为,2017开局,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的工作在省邮政管理局、福建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导和帮助下,在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强化行业素质等方面发挥了行业协会的作用。会议同时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一是组织开展第三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增强协会团体凝聚力;二是做好金砖会晤寄递渠道安全保障工作;三是继续做好高温季节和旺季生产双慰问等工作;四是坚持协会内部建设工作,提升协会服务水平。

福建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王文胜对省快递协会在上半年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对省快递协会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紧绷安全弦,始终把安全作为核心工作;二是严把服务关,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用户满意度;三是修好发展路,规范企业经营行为。希望各快递企业在在抓发展时,不忘抓安全和服务,始终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并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义务,以企业安全确保行业安全,向十九大献礼!

会议希望全体会员单位始终坚持“发展为要、安全为基、服务为上”的总要求,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共同努力,为我省快递行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