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中共天津市快递协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2017年党务工作会议

2017年05月25日来源:

524日,中共天津市快递协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2017年党务工作会议,10个党支部20名党员参加会议,总支部书记祝志平参加会议并讲话,副书记张红玫主持会议。

会议进行了中共天津市快递协会总支部委员会宣传委员与纪检委员增补议程,应到20人,实到20人,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苏金玲、冯庆良两名同志分别担任总支部宣传委员与纪检委员,负责相应的党务工作。

会上,总支部组织委员高岩军同志对“三会一课”制度做了深入解剖,总支部书记祝志平就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要求,并就下一步做好党务工作做了重要部署。祝志平指出,深入贯彻落实市邮政管理局机关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要求,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的建设,继续推进各项基层党建工作任务的有效落实,是我们党支部的当务之急,一是要落实好市邮政管理局机关党委部署的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二是积极开展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三是推进党建工作专项经费的落实,大力推进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市邮政管理局机关党委张宇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