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上海举办“上海浦东邮政业3.15诚信服务宣誓活动”

2017年03月20日来源:

3月14日下午,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和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在百世快递浦东运转中心,举办了“上海浦东邮政业3.15诚信服务宣誓活动”。

宣誓活动由浦东邮政管理局副局长蒋志群主持。出席活动的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周德刚、中国快递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康、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会长沙剑湧、浦东邮政管理局普遍服务科科长周海英、百世快递总经理周少华。

宣誓活动首先隆重介绍了浦东邮政业先进代表——百世快递金桥站员工李元明诚信服务的先进事迹,并由李元明领誓,全体与会人员作了“3.15诚信服务宣言”的宣誓。浦东百世快递、浦东EMS、浦东顺丰速运等3家快递企业的代表,作了搞好快递企业诚信服务的交流发言;浦东邮政管理局的代表,作了题为“依法行政,维护诚信,创造良好发展环境”的发言。中快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康围绕快递行业怎样进一步搞好诚信建设、更好为消费者服务讲了话;周德刚副局长为诚信服务宣誓活动作了总结讲话。宣誓活动的压轴节目是举行了全体快递企业代表在“诚信快递、你我同行”横幅上的签名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