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江西省快递协会4家青年集体被命名为2014-2015年度全省青年文明号

2017年01月04日来源:

12月16日,从江西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传来喜讯,江西省快递协会4家青年集体——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南昌市分公司红角洲揽投部、江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市场销售部、江西省圆通速递有限公司客服部、杭州百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被命名为2014-2015年度全省青年文明号。

近几年,江西省快递协会在团省委、省邮政管理局的指导下,高度重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列为年度工作重点,认真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快递行业青年员工弘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精神,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在企业发展服务中的引领示范作用。2014年,该省快递协会有2家青年集体被命名2012—2013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实现了我省快递行业青年文明号创建零的突破。

今年,江西省快递协会再接再厉,继续组织参与省级“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根据团省委“关于评选2014-2015年江西省青年文明号的通知”要求,省协会一方面积极向团省委争取评选名额,另一方面及时组织各快递企业和市协会做好逐级申报、摸底筛选、参评材料、现场抽查等各项工作,经省快递协会和相关快递企业的共同努力,邮政EMS南昌分公司红角洲揽投部、江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市场销售部、江西省圆通速递有限公司客服部、杭州百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等4家优秀青年集体荣获江西省“2014-2015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光荣称号。这是全省除单位系统外,以协会名义给予表彰名额仅二家之一的省级协会(另一个协会是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也是受表彰名额比上届翻了一番的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