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西藏快递协会成立

2010年01月25日来源:
  • 9月8日,西藏快递协会成立大会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拉萨召开。图为大会现场
  • 2009年9月8日,西藏快递协会成立大会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拉萨召开。国家邮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张绳华、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宫蒲光出席成立大会,为协会成立揭牌并致辞。西藏自治区快递协会由西藏自治区邮政速递物流公司、韵达、宅急送、申通等15家企业联合发起,共有35家包括国有、民营、合资在内的快递企业为首批会员单位。
     
      首届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西藏快递协会章程》(草案)、《西藏快递协会会员守则》(草案),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选。区邮政管理局局长年扎、协会会长、自治区邮政公司总经理扎西平措以及会员单位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西藏日报、西藏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对协会成立大会进行了报道。
     
      张绳华代表国家邮政局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西藏快递协会要深入学习贯彻新《邮政法》和相关法规政策,担负起指导企业改善经营管理、维护企业利益、促进行业发展的神圣使命,不断改革创新,开拓进取,为邮政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努力。宫蒲光要求快递协会抓住当前的有利时机,尽快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理顺管理体制,认真履行协会反映诉求、提供服务、行业自律的重要职能,在规范企业行业、提升服务水平、加快行业发展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为促进全区邮政业又好又快发展,更好地为建设小康西藏、平安西藏、生态西藏作出应有的贡献。
  •  西藏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