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一行在沪调研指导“双十一”工作

2017年10月24日来源:

      10月16-17日,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副秘书长杨骏一行在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会长沙剑涌、秘书长高镇海的陪同下,赴圆通、申通、中通、韵达等快递企业总部调研指导“双十一”快递业务高峰工作。

      在调研会中,高宏峰会长听取了各公司负责人关于“双十一”旺季保障、安保工作的情况汇报。为积极备战“双十一”业务旺季,各企业全面部署、全网动员、全力以赴,层层落实,在组织机构保障、吞吐能力建设、人员车辆调度、政策倾斜支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寄递渠道安全和旺季生产安全方面,各企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层层签订责任状,落实经营网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高宏峰高度肯定了各企业所做的大量工作,并赞赏了各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求质不求量”的理念。调研期间,高宏峰还就行业旺季保障、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各公司领导进行了交流探讨。(来源:上海快递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