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国家邮政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赴津调研企业非公党建

2017年10月26日来源:

10月25日,国家邮政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星朝一行深入天津顺丰党支部,调研我市快递行业非公党建工作情况,了解企业党支部发展历程和存在的问题。

张星朝听取了快递协会党总支和顺丰党支部党建工作汇报,对天津市快递行业非公党建坚持正确的政治态度和践行社会责任的担当给予充分肯定,对天津市快递协会党总支和快递企业党支部在市邮政管理局机关党委的指导下,以实际行动抓党建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他要求企业,一要不忘初心,在经营发展的同时主动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不断夯实企业做大做强的基石;二要立足企业实际继续前进,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新时代新思想,切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把党建放在更重要的位置。

协会党总支书记祝志平表示,将继续加快推进企业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在“十九大”新时代新思想的优越背景下,以更高水平更高期望抓好抓实抓细党建工作。

国家邮政局机关党委党建处处长吴魁秋、天津市邮政管理局局长陈凯陪同调研。(来源:天津快递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