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辽宁省快递协会在沈阳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中心 举办羽毛球、乒乓球、台球比赛

2017年11月02日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快递员工的文化生活,10月20日,辽宁省邮政管理局,辽宁省快递协会在沈阳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中心共同主办了辽宁省快递企业员工羽毛球、乒乓球、台球比赛,来自全省60多名快递企业员工参加了“三球”比赛。

这次比赛是经过全省14个快递协会严格把关,层层选拔产生的,选手们均来自基层快递企业。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不畏强手,秉承辽宁快递人奋勇争先的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尚,整个赛场上处处展示快递员工顽强拼博,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洋溢着切磋球艺,团结向上,交流健康的良好氛围。经过一天的较量,决胜出“三球”比赛男子组、女子组各前三名。羽毛球男子单打第一名盛夏(锦州),第二名于仁通(营口),第三名陶帅(铁岭);羽毛球女子单打

第一名王春梅(阜新),第二名谭雅丽(锦州),第三名崔译文(沈阳);乒乓球男子单打第一名刘万达(铁岭),第二名  孙博文(沈阳),第三名王欣(大连);乒乓球女子单打第一名刘震洪(营口),第二名刘娜(大连),第三名刘杰(葫芦岛);台球男子单打第一名杨勇(抚顺),第二名吴迪(沈阳),

第三名冯迪(营口);台球女子单打第一名于舒冰(营口)第二名满艳(鞍山),第三名徐杰(沈阳)。

通过这次职工喜闻乐见的比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快递职工的运动热情,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勇于争先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为辽宁快递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来源:辽宁省快递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