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江苏省快递协会表彰2017年度快递行业优秀企业

2018年03月16日来源:江苏省快递协会



近日,为表彰行业先进典型,弘扬新风正气,积极引导省内快递企业提档升级、提质增效,在江苏省邮政管理局的指导下,省快递协会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全省快递行业优秀企业评选工作,并对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了表彰。

为做好评选表彰工作,省快递协会依据《江苏省快递业优秀企业评选办法》,对2017年度全省快递品牌企业的服务满意度、有效申诉率、寄递时效、业务发展、守法经营等指标进行了分析评估。根据评估结果,省快递协会对相关企业进行了表彰,分别授予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2017年江苏快递业最佳规范经营奖、江苏顺丰速运有限公司2017年江苏快递业用户最满意奖、中通速递有限公司江苏片区2017年江苏快递业最优服务时效奖、江苏苏宁物流有限公司2017年江苏快递业最佳服务奖、南京晟邦物流有限公司2017年江苏快递业发展突出贡献奖。

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快递优秀企业评选和快递服务警示制度的作用,全面激励和引导全行业不断提升快递服务质量,促进江苏快递业的持续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