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福建省邮政管理局、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召开部分快递企业座谈会

2018年03月28日来源: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

3月27日下午,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胡道平会长主持座谈会,应邀出席座谈会的有福建省邮政速递物流公司、福州顺丰、福建圆通、福建中通、福建百世、福州申通、福州乔韵达七家品牌快递企业。

胡道平会长阐明本次召集各快递企业,主要是一起商议新时期快递行业文化建设工作,拟六月下旬在福州举办一场”迎七一“歌颂党、歌颂改革开放、歌颂新时代、围绕福建快递健康发展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福建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胜到会讲话,他说,组织全省快递行业文艺汇演,是我们快递企业文化建设的需要,体现了快递行业的价值,提升快递行业的地位作用,体现对快递从业人员的人文关怀。福建局拟把“诚信快递,你我同行”演讲比赛和全省职业技能大赛结合在一起,把其纳入快递行业文化建设的一项内容,打造全省快递行业的品牌。

通过充分商讨,原则确定全省快递行业文艺汇演暨演讲比赛、技能大赛颁奖时间为六月下旬,地点福州,要求每个快递企业4月25日前选报参加演出节目2-3个,由省协会4月初下个正式文件通知各单位。

最后,省协会邀请中国人寿福建分公司为到会七家快递企业做保险方案、保险六个品种的辅导和宣传。

(来源: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 廖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