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天津市快递行业第五届“诚信服务杯”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8年04月02日来源:天津市快递协会


3月31日,天津市快递行业第五届“诚信服务杯”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此次羽毛球比赛受到市邮政管理局高度重视,各快递企业积极报名,踊跃参赛。比赛分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共有9家企业60余人参加,比赛规模盛大空前。

比赛采取淘汰制,现场气氛十分激烈。各参赛选手积极应战,双方你来我往,此起彼伏,赛出了快递行业广大员工的优秀风采。随着现场观众的加油声,比赛进入了最激烈的决赛,只见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大力扣杀,精湛的球技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联邦快递获男双、女双、混双三冠,DHL获男双季军、女双亚军和混双亚军,EMS获男双亚军,百世获女双季军和混双季军。

市快递协会副秘书长张红玫表示,快递业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依托,诚信服务是快递发展的基本原则,通过本次比赛,一是丰富了广大快递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企业间的文化交流,二是进一步促进了行业文化建设,督导企业加强诚信服务建设,为行业营造积极向上、轻松健康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