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顺丰发布“行业解决方案+”助力巫山脆李

2018年06月15日来源:


随着农村电子商务的兴起,农村市场已成为各个电商巨头抢占的热土。重庆大城市大农村,区县特色农产品众多,电商巨头纷纷入渝布局,助推重庆特色农产品触网,远销全国是在全世界。

近日,通过重庆市邮政管理局一分局的积极推动努力,协会积极协助,“2018顺丰速运巫山脆李产销通融暨行业解决方案+发布会”在巫山县举行,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向东,巫山县人民政府、市农委、市物流与供应链协会、市快递协会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会上,顺丰发布了“脆李行业解决方案+”,并现场与客户进行签约,助力打响巫山脆李品牌知名度,为即将到来的李子销售旺季提供全方面的定制化服务。


周向东局长代表市局致辞,对发布会的举行表示祝贺,对关心和支持邮政行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指出,顺丰速运要以巫山脆李项目为载体,继续发挥好快递服务现代农业的示范引领带头作用,形成典型经验,更好地推动农业发展、农民致富和精准扶贫;辖区邮政管理部门,积极协助地方政府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加强行业监管和政策引导;希望其它寄递企业和行业协会继续努力,与李子基地深入合作,在服务模式和服务能力方面不断开拓创新,更好地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协会将继续协助行业指导部门推动行业寄递企业积极服务现代农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拓展与地方农业种植合作社的合作途径,助推更多的重庆农村特色经济产品走出去,更好地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