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举办福建省邮政行业纪念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

2018年07月04日来源:福建省快递协会

为歌颂中国共产党走过97年的光辉历程,纪念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弘扬全省快递业的新气象。6月29日晚,一台由福建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指导、福建省快递协会党支部主办的“学习十九大、提振精气神”为主题的福建省邮政行业纪念建党97周年文艺晚会在福州聚春园会展酒店隆重举行。

福建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揭光武,福建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胜,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胡道平,原福建省邮政管理局老领导郑武先生等出席并观看了演出。福建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揭光武在晚会开始前首先致辞,他说,适逢党的生日到来之际,我们邮政行业以这种形式纪念党的生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值得赞扬、发扬。他希望全省邮政行业要以纪念党的生日组织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提振新时代“撸起袖子加油干”精气神;要进一步牢固树立邮政安全生产理念,毫不松懈地抓好行业安全工作,保障全省寄递渠道安全平稳运行;要进一步不断培育行业的诚信共识,加快推进行业诚信文化建设,积极构建行业诚信建设软环境。

晚会在欢快、热烈的舞蹈《盛世鼓韵》中拉开序幕,福建省邮政速递、顺丰、申通、中通、圆通、韵达、百世网络等快递公司选送十二个节目,整台晚会既有歌颂中国共产党的《领航新时代》大型歌舞,又有诗朗诵《啊,我的祖国》,用朗诵形式赞美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成就,还有自编自导的小品《幸福快递》、《快递员的一天》、沙画加诗朗诵《走进中通》等,这些节目从不同角度反映快递企业和快递“小哥”的工作和生活真真切切的一面,歌曲串烧《齐齐走》、《真心英雄》、架子鼓表演《逆战》、舞蹈《年年有余》等节目又从各层面多维度地表现了全行业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勇往直前、创建一流快递企业的决心和信心。晚会期间,还安排了全省邮政业诚信知识竞赛的颁奖和全省邮政业寄递安全技能比赛的颁奖,又把纪念建党97周年文艺晚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圆满结束,福建省邮政管理局的领导、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应邀观看全省邮政行业纪念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的还有全省九市邮政管理局书记、局长,出席全省快递行业共享驿站平台建设研讨座谈会的十家省级快递企业负责人,全省邮政业诚信知识竞赛和全省邮政业寄递安全技能比赛获奖集体和个人,以及部分快递企业的员工也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