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云南省快递行业举办第三届“康铃杯”员工乒乓球比赛

2018年07月11日来源:云南省快递协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邮政管理局关于推进邮政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弘扬快递行业“诚信、服务、规范、共享”的核心价值理念,树立快递行业的社会品牌形象。云南省快递业协会于6月29日-30日举办了云南省快递行业第三届“康铃杯”员工乒乓球比赛。

本次乒乓球比赛得到了省邮政管理局和各会员单位的重视和支持,大家认为:开展文体活动是提升协会凝聚力、丰富企业文化生活、搭建起了快递行业间的合作与交流平台。这次比赛共有省邮政管理局、云南顺丰速运、云南天天快递、云南圆通速递、昆明市邮政分公司、云南中通快递、昆明宅急送、昆明吉星公司和市邮管局等9个单位51名员工参加了比赛,队员们来自不同工作岗位,有单位领导和生产一线员工,大家克服了生产任务重,工作时间紧的实际困难,积极参加训练和比赛。经过两天三个比赛项目,近两百场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各参赛队都发挥了真实的水平和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每一场比赛都具竞技性和观赏性,队员们赛出了风格、赛了出水平。最终,昆明市邮政分公司、省邮政管理局和天天快递代表队夺得团体赛前三名,男、女单打冠军被昆明市邮政分公司的李学辉和孙波收入囊中。

云南省邮政管理局领导和部分参赛单位的负责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奖励。本次比赛,加深了云南省快递企业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行业体育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达到了健康快乐、热爱行业的目的,对推动行业体育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