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甘肃省快递协会第三届第三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07月11日来源:甘肃省快递协会



7月10日,甘肃省快递协会第三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甘肃定西召开,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110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省快递协会秘书长景辉主持。甘肃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广明,市场监管处处长李杰,各市州邮政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市州协会主要负责人应邀莅临大会。

会上,定西市邮政管理局局长李隆为本次会议致辞。宝勒德会长做《甘肃省快递协会第三届三次会员大会工作报告》。宝会长在报告中总结了一年来协会所做的工作,并从强化行业自律、积极引导行业助力脱贫攻坚、努力搭建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发挥桥梁作用等方面对协会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景辉秘书长做《甘肃省快递协会第三届三次会员大会财务工作报告》。仝保刚副会长对甘肃省快递协会章程修改进行说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以上三项报告说明。

会上,副会长高荣根、沈光平分别宣读了《甘肃省快递协会关于星级企业评审工作的通报》和《关于表彰助力脱贫攻坚先进会员单位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以上先进企业颁发奖牌。定西市行业协会会长李双民作先进经验分享。各参会会员单位签订《甘肃省快递协会行业自律公约》。  

会上,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广明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省快递协会一年以来所做的工作,进一步理顺了省快递协会和市州协会的关系,表示将继续支持省快递协会工作,并对协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

会后,省快递协会组织各市州快递协会相关负责人赴定西市行业协会参观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