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积极参与建行上海市分行 创建“户外劳动者之家”活动

2018年07月23日来源:上海市快递协会


灼灼烈日,当许多人在室内吹着空调、享受清凉的时候,还 有一群人正在户外汗流浃背地从事着辛勤而又艰苦的劳动,暑风炙人, 他们无处躲避、无处歇脚、口干舌燥、艰苦异常。他们就是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他们身着工作服,忙碌在城市的各个角落里,努力为广大市民服务,为城市更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为让辛勤的户外工作者在高温天也能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积极响应市政府关于建设“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实事工程的号召,在全市各地区建立了60个建行的“户外劳动者之家”,为广大户外劳动者送清凉、送关爱。步入建行“户外劳动者之家”,空调冷气扑面而来,饮水机、手机充电、餐食加热、休息导厕等服务一应俱全,小小的服务站内充满着温馨与爱意。

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高度认同建行上海市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的担当和情怀,积极参与创建“户外劳动者之家”的活动, 7月18日,在建行上海市分行营业室举行的爱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协会办公室黄祖萍主任与各有关方面领导一起,共同见证了“户外劳动者之家”的成立。自即日起,快递小哥们就可以在送件过程中,到分布在全市各处的“户外劳动者之家”去吹空调、喝凉水、充手机、上厕所,歇歇乏,从而以更饱满的精神做好高温天的快件投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