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黑龙江省快递行业协会 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2018年07月23日来源:黑龙江省快递行业协会


6月26日,在聚贤堂宾馆黑龙江厅,省内60多家邮政快递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隆重召开黑龙江省快递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杨骏、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姚伟明、黑龙江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马振明处长出席会议。

会议由省协会第二届副会长单位黑龙江省中邮速递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惠欣主持。会议对第二届省协会成立7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选举产生了省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选举黑龙江省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衣俊杰同志担任协会会长,会议审议通过《黑龙江省快递行业协会章程》修改说明。

新当选会长衣俊杰同志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绝不辜负广大会员和全体理事对他的信任,竭尽全力,尽已所能,尽职尽责,不辱使命,与协会同仁们一起开拓进取,积极工作,团结会员,依靠会员,共同把协会的各项工作做好,为加快推动黑龙江快递业的健康发展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为完成这一新的历史使命,衣俊杰同志认为新一届黑龙江省快递协会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着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积极加强协会的自身建设,为有效开展工作夯实基础。二是积极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行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三是积极发挥协会的服务功能,推动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四是积极提高行业的自律意识,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省协会要在中国快递协会、省邮政管理局、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及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立足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系列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快递暂行条例》,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不断取得高质量发展新成就,努力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

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杨骏、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姚伟明、黑龙江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马振明处长分别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杨骏同志对黑龙江省协会促进全省快递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服务当地经济、支撑电商发展、便利民生做出的贡献给予积极评价。希望协会在新一届会长的带领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坚定不移地推进快递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更加注重创新驱动、更加注重结构优化,强优势、破难题、补短板,推动黑龙江省快递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