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上海市邮政管理局、上海市快递协会与顺丰快递共同慰问一线交警

2018年08月25日来源: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


骄阳似火,气温飙升。在各路口执勤的交警同志,汗湿衣衫,认真指挥,为大街小巷交通的畅通,与挥汗奋战在一线的快递小哥一样,为本市快递行业的正常运行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为表示对交警同志的敬意和慰问,8月23日一早,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德刚,市场监管处处长何应泽,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会长沙剑湧、秘书长高镇海,顺丰快递副总经理张建华一行,对执勤在一线的交警开展高温慰问。



在华山路延安中路静安交警支队执勤点,上海市交警总队王亮副总队长等领导陪同管局、协会和顺丰公司领导对正在执勤的交警、辅警进行了亲切慰问,并送上了慰问品;在南北高架交警支队执勤点,管局、协会和顺丰公司领导与执勤交警一一握手,送上慰问品,感谢交警同志辛勤工作,创造良好的交通条件,为本市快递行业的正常运作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上海市交警总队领导感谢上海市邮政管理局、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和顺丰快递公司慰问一线执勤交警;在慰问中,双方领导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和合作,以强化快递员工安全意识教育、强化快递企业内部管理为抓手,共同创造上海的优良交通大环境,为本市快递行业更好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