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在福州召开

2018年08月31日来源: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

8月30日,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在福州召开。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单位代表37人参加会议,福建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王文胜出席会议并讲话,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原会长郑武应邀出席会议。会长胡道平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胡道平会长所做的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1个会员单位负责人变更;审议通过4个会员单位协会身份变更;审议通过9个会员单位的退会申请;审议通过2个单位的入会申请。

会议认为,2018上半年,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的工作在省邮政管理局、福建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导和帮助下,在提升行业发展环境、推进新时期快递行业文化建设工作发挥协会应有的作用。会议同时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一是完成全省高温慰问工作,同时做好旺季服务保障工作;二是完成2018年度邮政行业科学技术奖推荐(申报)工作;三是加强协会党组织建设,促进非公组织党建工作。

福建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王文胜首先代表福建省邮政管理局对省快递行业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其次,简要给大家通报行业发展概况。第三,对下一步工作,提几点意见。一要着力打好邮政生产领域的三大攻坚战。二要加大“三不”整治力度,提升服务质量。三要组织本品牌福建区域自查工作。四要加大非公组织党建工作。五要继续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会议希望全体会员单位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新时期发展的新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更加注重服务民生、绿色安全,行业发展态势稳中有进、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