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贵州省快递协会搬迁揭牌仪试活动

2018年09月03日来源:贵州省快递协会


2018年8月31日贵州省快递协会在贵州省龙里县王关综合安置区举行搬迁揭牌仪式活动。活动的目的是:“庆祝协会搬迁揭牌以及为协会日后工作作相应的指示”,活动由协会秘书长唐靥俊主持,协会会长及会长单位、副会长及副会长单位、贵州省邮政管理局相关领导、贵州省龙里县政府人员、管委会人员以及物流园各家快递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协会会长致词:对本次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对协会搬迁揭牌表示衷心的祝贺,接着会长向大家汇报了上半年贵州省快递业完成情况,提出了“做优产品,做好服务,真诚面对客户,全力回报社会,才得社会认可”是快递企业的驱动力,我们必须同心协力做好快递业,最后会长对协会今后的工作做了相应的指导。

接着,贵州省邮政管理局的杨局长发言:一方面,对协会搬迁表示热烈祝贺,接着讲到贵州省快递业迅猛发展,我们应继续保持良好的态势继续努力。他还讲到了协会搬迁到园区附近有利于各家快递企业相互交流,有利于相关部门统一管理,也促进了行业间稳定健康发展。另一方面,杨局长对日后协会工作提出了一下几点建议:1、找准定位,正确履行协会职责,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2、与时俱进,完善企业组织建设。3、明确目标,做好协会本职工作。

然后,贵州省龙里县谷脚镇领导及黔南州领导都发了言,表示协会搬迁到园区附近,促进了他们当地快递业发展,也为当地提供不少就业机会,今后他们会相互配合协会共同监督各企业,也会相会配合协会日后工作。

在大家共同的见证下协会会长与贵州省邮政管理局领导共同为协会揭牌,代表贵州省快递协会在龙里县王关综合安置区正式挂牌,大家纷纷为协会搬迁挂牌再次表示热烈的祝贺。

最后,协会秘书长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表示协会工作需要大家相互配合共同把快递工作做好,也相信协会在大家的努力下会越变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