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山西省快递协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 第六次会议专题讨论通过提前换届事项

2018年09月03日来源:山西省快递协会

8月31日,山西省快递协会在太原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专题讨论通过“山西省快递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理事会”提前换届相关事项,全体理事参加了会议。

山西省快递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至今已届四年零八个月,各项工作得到整体推进,较好的促进了全省快递行业发展。但是,随着近年来全省快递行业的高速发展,协会内外部情况也都发生了较大变化。协会本着“理顺层级关系、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各级作用、强化行业规范、增强自律行为、促进行业发展”的原则,依据本届会员大会讨论通过的《山西省快递协会章程》第十六条 “会员大会每五年召开一次。因特殊情况需提前或延期换届的,须由本理事会表决通过,报业务主管单位审查并经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批准同意。提前或延期换届最长不超过1年”之规定,拟定进行提前换届。

会议由张勤学会长主持,并首先作了关于提前召开《 “山西省快递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进行理事会换届的情况说明》。在与会代表充分酝酿的情况下,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提前换届。

其次,鹿效清秘书长一是宣读了《关于“山西省快递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理事会”进行提前换届的宣传教育提纲》,二是分别作了《山西省快递协会第三届会员构成曁理事会》《<山西省快递协会章程>(修改案)及修改说明》《山西省快递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之后在与会代表认真听取、讨论的基础上,分别对“会员构成曁理事会组成方案”、 “章程(修改案)”、“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相关事项。

最后,形成会议决议。会议同时号召全体与会人员要根据本次关于提前换届的宣传提纲,在全省快递行业做好自上而下的宣传工作,认真扎实组织好会员重新确认和拟发展为会员的入会工作,并积极主动配合协会做好提前换届的其他各项筹备工作,保证提前换届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