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山西邮政(快递)行业举办“讴歌40年 拼搏新时代——中邮速递杯”篮球比赛

2018年09月28日来源:山西省快递协会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山西省邮政管理局、山西省快递协会联合举办了全省邮政(快递)行业“讴歌40年 拼搏新时代——中邮速递杯”篮球比赛。

前期在省局、省快递协会的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各市邮政管理局的密切配合下;在部分副会长的关心和支持下,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积极申报进行冠名,山西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山西瑞吉中通物流有限公司、山西圆通速递有限公司、北京宅急送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积极主动提供资金和物资赞助;在广大会员单位并部分快递公司积极响应、认真选拔队伍参加市级选拔赛的基础上,全省篮球比赛于本月19日在省城太原隆重举行。

这次比赛是山西邮政(快递)行业发展史上的第一次体育盛宴,旨在纪念改革开放40年来邮政(快递)行业的巨大发展变化和取得的骄人业绩,旨在激发全省邮政行业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创先争优、提质增效、促发展的斗志,旨在充分展示全省邮政(快递)行业内各快递公司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行业发展的新形象。组织举办本次比赛对于促进企业和行业发展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本次比赛共有11个市邮政管理局组织的12支代表队参加,各代表队队员分别由市局以及邮政公司、EMS、中通、申通、圆通、韵达、顺丰、百世等主要品牌公司人员组成。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激烈比赛,晋城市、忻州市、运城市邮政管理局组织的三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及优秀组织奖,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